網頁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金盞花皂












材料:椰子油、棕櫚油、蜜蠟、甜杏仁油、葵花油、小麥胚芽油、氫氧化鈉、金盞花水

添加:金盞花瓣、精油(歐薄荷、安息香)


----------------------------------------------------------------------------



對我而言,手工肥皂的珍貴在於純手工打的,


我並不知我對此的熱誠到底有多大,


但,我覺得,使用手工肥皂是一種幸福.


此次製作的金盞花皂,共打了四份,


本想留下一塊皂自己用的,


可是,想與好友分享的心更勝於此,


所以,最後四塊全送出去了,


收到的人反應都不同,


因為包裝的方式,


淑說,好像吃的喔,


還說,能不能做一塊能用又能吃的.


Terry說,他不想用,這是他人生中第一塊手工肥皂.


惠說,我一定會用,這樣才能令此皂有價值.


妙則說,我在啟用日後打上領薪水那天,


害他笑出來,還被旁人聽到.


不管如何都好,


我就是想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