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梅子之蝶古巴特作品








朋友們都覺得做這個拼貼好像很有趣,

加上比較不用太多材料,

所以梅子小姐首先加入試做行列,

我又要充當一下老師(說自己是老師,講的好心虛),

反正就把作法傳授一下而以.

首先這是今天要做的小包包胚品,

整個就是素~素~素~



這是正面,雖然有些小瑕疵,但對於第一次作沒刷破的梅子,

我一定要強烈的給你拍拍手,厲害喔.



接著是簡簡單單的反面.



阿瞄:咦... 賊系蝦米,是我嗎?跟我一樣黑嚕嚕的耶.

(黑貓真的很難拍,怎麼拍就是一團黑,看不清那裡是那裡.)



來個合照.

(後面的電視上的廣告太搶眼了啦,一附好像在代言剪刀.)



米米:我不要拍啦,我只是好奇你們在看什麼.

(硬是好奇的湊熱鬧,結果也被抓來拍照.)



米米:我來瞧個仔細.

(梅子說,這可以說是他的小孩嗎?)



作完成品後,梅子有點累的說,比我想像的還難了一點,

我說,我才累勒,又要跟貓玩(明明就是自己愛玩)、又要教、又要拍照,

整個就把自己搞的很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