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2009富邦路跑







(照片都在這裡啦)


20091220凌晨四點半,我們在10度C的氣溫下,


騎機車到市政府捷運站那參加富邦路跑活動.


(真的有夠冷的,我一身是男友送我的自行車衣服,


 一件是運動保暖內衣、PI的保暖衣及PI的保暖外套,


 褲子裡又穿上EXUSTAR的腿套,明明這些衣物都是保暖級的,


 怎麼還是那麼冷.)


本次10枚成員(萬大哥、梅子、心嵐、韋齡(帶男友及另個朋友)、


麗齡(帶學妹的妹妹)、我(帶柏文),


除了主要的五個人是以前公司的同事,


還有萬大哥是基本咖,這次大家不約而同,


都攜了一個不是自己另一半的朋友.


-------------------------------------------------


跟去年一樣,我們先到梅子公司附近先買早餐,


對了,突然想到,當我們四個人騎在市民大道上時,


有台機車停紅綠燈時在萬大哥他們旁邊,


就問怎麼到會場,後來他就跟我們一起走,


也一起去買早餐,最後到了梅子公司樓下停好車,


我方才看到那個人,哇... 整個就是個年輕又可愛的臉蛋,


一問之下才知,他只有〸八歲耶,


我跟梅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剛好梅子這幾天去檢查眼睛說是有破洞,


 萬大哥就對梅子說,甲幼齒顧眼睛.)


接著就到梅子公司去吃早餐,


總算感覺到一點溫暖,


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就要到會場去排隊,


排一萬內的號碼,到時就可以換NIKE的襪子,


(去年是白色,今年是黑色,相較之下也比較薄)


排隊時,柏文開心的拿著相機到處拍,


他真的整個人就很HIGH,


拍了許久才又回到隊舞裡,


於六點四〸那時領到號碼後,


我們又去換富邦提供的贈品,


只要是富邦客戶或是有印兌換券都可以拿,


但我們目前只有五個人,我們一次拿〸張換了五個,


(這時心嵐拿到後,很大聲的說,是抺茶口味的鳳梨酥耶,


 坦白說,是滿像的啦,其實是計步器.)


剩下的五張因為心嵐的一句抺茶口味鳳梨酥,


我們怕被認出我們才剛換過,


但若等其他人來也許都沒了,


這時,柏文發聲了,他說,那就化整為零啊


於是我們把五張拆開一人拿一張,又去換一次,


柏文真的很聰明.


接著還有曼秀雷登的小護士在幫大家噴像是肌樂那種東西,


柏文又開心的拿著相機去拍那些小護士們,


(柏文說,明年他要穿短褲,哈...還不為了更靠近小護士們.)


然後,我們就邊走回捷運站跟韋齡他們會合,


接著又回到梅子公司去.


再隔一陣子,〸個人全集合了,


一伙人開始又往會場,等待時間,


舞台上有穿的少少的啦啦隊表演,


當下,柏文又是第一個跑向舞台,


我們全部也都往台下,


大家就開始研究起那個好看,那個跳的好什麼的,


而柏文的評語是,沒一個跳的好的,


真嚴格,但我看他倒是拍的很開心.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開跑了,


說是3KM,但跑起來沒有那麼遠,


一下子就跑完了,柏文跟萬大哥跑超快的,


我跟梅子想跟都一直被擋住,


跑回去時,開始有一大堆人排隊要領襪子,


我看到正在排隊的柏文,就把我跟梅子還有萬大哥的號碼給他,


梅子走出人群後,對我說,柏文很主動,我就說,很好用厚.


路跑活動結束後還很早,所以我們就先到伯朗咖啡館,


因為柏文要趕下午二點半的舞台劇,所以就直接叫了個餐吃起來,


沒口福跟我們去吃唐宮蒙古烤肉,


而最後,就在吃吃喝喝歡笑談天中結束.


這天,我進入彌流狀態的時間大概比我清醒的時候多吧,


凌晨四點起床,真的好辛苦.


(回家前,還是先到男友的店裡,雖然都說不去了,


 後來男友跟我說,他覺得,結束後我會先到店裡,


 呵... 這是我們的默契吧.)






1 則留言:

  1. 你你你~不寫就不寫~一寫的寫那麼多!
    喔喔~你寫的比我還要仔細!
    害我還想要回去做補充!
    也不用把我跑去拍妹的事說出來~

    我會害羞拉~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29 PM)


    哈哈哈~~~
    當初說不寫是因為你寫的很詳細了啊,
    加上你還有放照片,
    覺得看你的就很精采,
    但是,後來想說,畢竟內容一定會不同,
    所以囉,要寫就要認真寫.
    最好是拍妹還怕被知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