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肚皮舞第三堂









第三堂課,很奇怪的,每周二都會突然變冷天氣,

不過依舊不影響上課的興致.


過了二周的加退選時間,學員人數大至上也確定了,


所以,今天老師就要我們分組並留下組員資料,


好方便以後有什麼事能連絡.


今天的課跟往常一樣,不斷的練習些基本動作,


但,我還是常跟不上,不過我做最好的動作,


居然是胸部往前這個動作,


中間,老師還要同學看我的動作,


老師說,胸部大做這動作大概不用很標準就有往前,


但我就不同了,我胸部小,標不標準就很明顯,


老師總說,雖然肚皮舞跟胸部大小是有一點關係,


但也不是絕對的.不忘要安慰我一下.


我發現,我漸漸能很專心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以前,總覺得看著鏡中的自己跳舞是很彆扭的事,


不過,後來我發現,現在可以很自在的看著自己,


而且不會想去關心別人是否在注意我,


更不會想去看別人跳的是否比我好,


這是一種自我肯定.


---------------------------------------


每次課程結束,都覺得好累好累,


騎機車回家時,都好想睡,


跳肚皮舞,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但真的真的很有趣.


---------------------------------------


P.S. 老師早在很久之前就下達命令,下周,


  我們全部都得露出小肚肚.








1 則留言:

  1. 這個老師感覺不錯哩~~~
    好想一起上喔~~~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30 PM)


    那一起來啊,還可以報名喔.
    我總覺得自己不是去學舞,
    是去學如何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