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肚皮舞第二堂













昨天,天氣真的好冷,又飄著小雨,

想到還要跑到萬華社大去上肚皮舞課,


就覺得冷~ ~ ~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要自己不去上課的想法,


我喜歡老師上課的方式,


也喜歡自己在課堂中盡情的學習,


雖然有時跟不太上動作,


But, Who Care 


因為我只是想要享受自己律動的感覺,


雖然有些動作還是作不到,


那也沒差,多練習就是了.


---------------------------------------------------


昨天上課沒多久,老師說,


以後只要上課前都要把自己的胸部往上調整,


配合舞的學習,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貴貴的調整型內衣,


而且老師也一再強調,胸部大小跟跳肚皮舞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有時也在想,對於需要豐腴身材的肚皮舞,我瘦巴巴真的不好看,


可是,那也沒差啦,因為上課還滿快樂的,


那些關於好不好看,應該就是其次了,


並且看著昨天老師安排學姐們跳完一首曲子,


我都覺得,我也要跟他們一樣,到時可以上台表演,


有自信最美麗,關於這個,隨著課堂數的增加,


也會跟著增加.


我一定會越來越好低.YA ~


P.S. 昨天上完課,真的好累,因為我很認真喔.






1 則留言:

  1. 好棒ㄡ! 周遭的朋友又有一個人因為跳舞而過得更開心~
    歡迎加入"舞女"的行列!
    還記得禮拜天跟你分享的關於一萬個小時的祕密嗎?! 我覺得我們的這個夥伴分享得很棒你可以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7792497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30 PM)


    說開心嘛,也是還在學習,
    學習在過程找快樂及享受在其中.
    另外,謝謝你分享的一萬個小時,
    事實證明,很多事,真的是需要靠努力練習的,
    很多事,真的無法不勞而獲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