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開心啊,別吠囉~








開心啊開心,別再照三餐吠了啦,你真的真的展現你還是小小孩的一面,就是餓了想吃東西就吠,就像小嬰兒一樣是用哭的,我都可以理解,只是,我怕你吵到家人及鄰居,到時被抗議,我會不知該怎麼辦。

針對你想吃就吠的問題,其實我也想了一些方式,但一直沒下手;第一、就是買個可以給你啃的東西,在我一起床前讓你先啃一下,忙完再餵你,這樣會不會寵壞你,餓了就要立刻有東西吃。第二、買個可以放零食在裡面的玩具讓你自己忙碌,但怕你沒吃到反而全掉入籠底。

對你們,總因反應不同而有不同煩惱,有人煩惱不吃,想盡辦法,而你則是不能餓到,看你吃飯真的是有點誇張,不用一分鐘就全部解決。

開心,要乖乖喔,別這樣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