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念力 & 求救...



我以為,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7月初,到新莊圖書館看書,我並沒特定想看什麼書,那些日子,因為感情心情一直很低潮,走在圖書館的階梯上,左側放著新書展示,只限在館內閱讀,一本書「種子」映入我眼簾,亳不考慮的,就拿著那種書往上走到椅子開始讀起來。

看著內容及文字,整個被吸引住,我一直看這本,直到快休館的時間,隔天,我又再度光臨,把書讀完,這本書在當時給我我走出低潮的方向,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常有人告訴我,念力及求救是很重要的,或許那陣子,我迫切的想解決問題,找個方式或方法,我發出求救訊號。書中的故事,鮮活的像在我身旁,我進入書本,也從旁思索起關於自己的內心,似乎,在那當下,我找到什麼,也發現了一些答案,當下領悟到,自己在感情世界裡,一直都沒有勇氣去追尋我需要的,就連做個夢的想像我也不敢,而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不可能會有那樣美好的感情,正因為這樣的念力,我當然無法遇到夢寐以求的人及感情,那些日子,我開始知道,原來的感情絕不是我要的,因為書,我起了這個點,並將念力導到我想要的,接著不斷沿伸。

最後,我切斷了不適合我的感情,在那之後,我找到了一個我要的人及我要的感情,突然覺得,我很感謝上天給了我前一段感情,因為,那令我思考自己所想要、所希望的,並且將緣份再度接起,而我也感謝我自己,給了自己去追尋的勇氣,而另外,我也謝謝芸,不斷的指引我方向,讓我去觸碰、還有謝謝虹,在那段時間陪我聊很多,給了我不同思考的面向,最後我要謝謝我家親愛的,謝謝你給我機會可以愛你,更謝謝你對我所有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