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10820 外木山日出














後記:

那天凌晨二點半就起床,三點出門,到了基隆小迷路一下,記得是四點就到了,到了那裡,超想睡的,看著遠方除了漁船外,就是黑鴉鴉的一片,不過神奇的是,好多人在運動,明明才四點多耶,居然那麼早起,我們等到四點快五點才好不容易看到一點微弱的亮度,而且,還是在我們一直盯著看的地方在往右邊的方向,如果沒有多注意一點,大概會覺得,怎麼一直都暗暗的,還一度拿了手機的指北針來看東邊在那裡,超好笑的。

看著那微弱的亮光漸漸亮起來,連帶整個天空都亮了,但就是不見日出,不見那我們想像中,從海平面升起的太陽,我們二個等了二十分後,很失望的想回家了,不過,我繼續盯著遠方亮的起方,我覺得,再多等一下,因為顏色又變化了,接著,還真的被我們等到日出,那時有另一對當地的夫妻邊運動邊等日出,他們也很興奮的說,升起來了,就這麼我們四個人在同一個地方看日出,往右邊望去,還看到拿著單眼要拍日出的年輕人,是個很棒的體驗,不過好累,我想親愛的更辛苦了,要開車到那裡,親愛的,謝謝你,我們一起看的第一個日出。

回家的路上,我跟親愛的說,在那運動的人一定天天看到日出,都不足為奇,而我們卻是專程早起到那裡,想想也挺有趣的。後來親愛的也說,電視廣告都騙人,「說什麼:老婆,我帶你去看日出。」親愛的也說,累死了,呵... ... ...



1 則留言:

  1. 偶而會路過看看你好不好的Tina~2011年9月2日 凌晨2:01

    照片與上面的文字, 真的很有意境~



    版主回覆:(08/08/2011 12:13:06 AM)


    哈哈,好感動喔,你還是有關心我~
    謝謝誇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