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無緣的寶貝









小寶貝,謝謝你讓我們當了九週的爸爸媽媽,七月初的喜悅,在每一次的檢查不好的消息慢慢的抽離,沒想到還是沒那個緣份,經過多次的猶豫及確認終於訂在8月10日。

那天一早我們到醫院,等了很久,中間也有許多不同的人進行不同的手術,其中有一個是要剖腹的孕婦,其實感覺很差說,對我們而言今天的手術是令人悲傷的,而那個孕婦是喜悅的,最後終於進手術房,沒想到完全準備好後,醫生突然接生去,又是一陣等待,等待時手術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要我別緊張,躺在手術檯上,感覺怪可怕的,等了等,聽到剛那個產婦baby的哭聲,超響亮的,而且哭好久,那時也不曉得是難過還是感動,總之很想掉眼淚,不斷在心裡想的就是,沒關係,接下來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生個健康寶寶,這是我那陣子一直告訴自己的事,不曉得等了多久,醫生滿懷抱歉來準備我的手術,麻醉師在一旁不曉得做什麼,就在他說了一句話後,我就睡著了,當我有意識時已是手術後可能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後來聽親愛的說,其實一手術好就被推到親愛的面前,我張著眼對他點頭,這一段我完全失去記憶,麻醉還真可怕耶。

那天回家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隔一天全身酸痛,尤其是脖子及腰特別不舒服,躺著時,我的脖子無法讓我立刻起身,一定要側著身體,慢慢用滾加翻才能下床,我以為這是麻醉的後遺症,而再經過一天,星期一的凌晨醒著怎麼翻都不對,我起身去廁所,沒想到接著是全身發麻,好像血液上不去,非常的難過,我慢慢的移到床上,接下來是全身發抖,我覺得自己可能要發燒了,親愛的看我這樣二話不說直接載我到醫院,幸運的是那天的值班醫生剛好是我的醫生,所以醫生幫我做一些檢查,醫生說子宮沒什麼問題,有可能是抵抗力不好,所造成的細菌感染,開了些藥,並做細菌培養,下次回診再看報告。

接下來,又過了二天,整個身體才感到好一些,這段時間,婆婆每天都會來煮中午,然後離開,我超感謝婆婆明明還有別的事還特別來煮,而我就是儘可能的臥床,希望這次好好的休息,身體可以變好一點,不過因為醫生有特別交待不能吃中藥、麻油、酒跟薑,所以三餐我都只能正常吃,不過多休息應該也是有幫助的。

我自己覺得,我表現的很堅強,同時也感謝老天,因為至少讓我們知道要懷孕沒問題,這次只是運氣不好,但我一直相信未來,我們一定能生個寶貝,所以,我一點都不想難過,但有時,還真的會莫明奇妙的感到難過,我也不會講那種感覺,但我總是忍著淚水,不讓自己陷入難過的情景,這陣子也很謝謝親愛的給我的支持與鼓勵,我才能度過這一切,期許再過不久,我們就能再度迎接屬於我們家的新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