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求子之路:人工受孕-輸卵管攝影檢查







102年4月17日 MC乾淨後第4天
在上次檢查時醫生就有開輸卵管攝影的檢查單,上面有寫說要在 MC乾淨後才打電話去約時間,後來約到的時間是4月17日下午,其實早在知道要做這檢查時自己超害怕的,因為有聽別人及網路上看到的都說很痛什麼的,心裡怕的要死,但為了後面牙咬著也要撐過去。

到了那天,我一直跟親愛的哭哭,說自己很害怕,親愛的沒辦法感受到,也只能冷冷的安慰我,終於等到我了,一開始一位護士先告訴我這個檢查像內診,讓我有點心理準備,接著一位女醫生進來開始檢查,當然就是要先用鴨嘴固定,接著放入一條管子進去,女醫生有說會酸酸的,果然感覺開始不太好,接著要我左邊右邊輪流抬高,要注進去的液體可以流過去,好攝影看輸卵管是否有通,過程中是不太舒服,但是我可以忍受,檢查結束後換回自己的衣服,並一定要使用衛生棉,因為會有剛注入的液體流出,接著給了一張注意事項。

當天除了檢查當時感到不舒服外,大至上還好,真正的痛苦在隔天,整個子宮就像經痛一樣,感覺不太好,悶悶痛痛的,我想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有人是檢查時很痛,之後沒狀況,我則相反,那天我跟親愛的說,這種檢查再也不做第二次了,好在又隔一天就整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