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求子之路:人工受孕-人工後第十五天 (第一次人工宣告失敗)








102年6月24日

繼昨天的咖啡色分泌物,本想說先不理會,結果今天到公司後居然有紅色的血,這下真的要跑醫院一趟了,確認到底是出血還是MC,護理師先讓我驗尿,果然沒有第二條線,接著安排抽血,抽完血等三小時報告才出來,所以護理師說我可以先回家,他們會打電話,接下來一樣去批價及等抽血,抽完血,我坐在抽血室外的椅子上把早餐吃完,然後想到這整個過程,除了打針外,我要一個人回診,有任何問題要到醫院我都是一個人,我知道現況也只能這樣,但今天這樣的情況,我真的覺得超難過,好像所有的事都要一個人承擔,雖然我佑道不是這樣,但我還是不禁掉下眼淚,發呆了一會,才沒神沒神的離開。

接下來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整個人眼神發直,覺得好像靈魂不在自己身上,所以我騎的很慢很慢,慢到或許騎踏車還可以超過我,今天天氣好熱,但我一點都沒力氣可以加足油門快離開這樣的艷陽天。

路上我一直在想,我有子宮有卵巢,是個正常的女人,為什麼無法懷孕,一直想,一直很難過,回到家才發現親愛的打了三通電話,回電後,我又哭了,而且哭到無法自己,我覺得自己一直很堅強,可是這下我再也忍不住了,一直哭一直哭,最後在親愛的安慰下我才好一些。

昨天,我們就開始討論最後一步路(試管),因為我們真的不曉得我們的精卵是否能結合,再多個幾次人工,就是一次試管了,所以我們決定接下來要做試管,雖然心情很悶,但接下來的計畫還是得走,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試管是貴在藥劑及取卵手術還有植入手術,而且取卵手術還要全身麻醉,想起來還真可怕,除此之外,又要繼續請很多假了。


P.S. 今天才知道,原來使用黃體素時,如果MC來,體溫也不會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