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語言學校生活







星期一,第一天上課,早上先做一些測驗,

然後分等級,接著下午就開始上課,

因為時差,我精神不是很好,

一心想睡覺,或說是想逃回台灣.

國外,跟台灣不同,

一開始,先玩個小遊戲,

因為我是新同學,

算是要大家知道對方的名字,

第一個就開始說名字,比一個手勢,

接著換第二個說第一個人的名字並比出第一個人的手勢,

然後第三個要說及比第一第二個人並說自己的,

以此類推,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課程,

首先,總會講一些句子,

然後要我們分組找伙伴,像聊天般問同學問題,

從這種互動中學習,當然,我聽不太懂,

但同學都能熱心用最簡單的英文解釋,

或是比手畫腳的方式,

所以,我不懂就問,不然就搖頭,

大家都會努力帶我一起進行活動,

當然,我是一心想快下課,

因為我的心,暫時還無法學習,

一切適應中.

到了第二天,我才知,原來,

早上跟下午是不同老師教不同東西,

唯一相同的是,以最輕鬆及趣味的方式學習.

沒想到,我上了三天課了,

雖然還是很差,但我想,總是有進步,

不想把那種胡亂逼自己的壓力在這裡逼自己,

對我沒好處,凡事就慢慢來,

學到一樣也算成長,

有時人不能對自己要求太高,

會累到自己,又達不到效果,

希望自己做的到如此,

加油.

 

3 則留言:

  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07/2010 03:38:25 PM
    IP: 0.0.0.0
    EMAIL:
    URL:
    快找些有趣的是來作作
    我也要看相片
    你最愛照相的,快照一些來分享吧...

    回覆刪除
  2.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07/2010 03:38:25 PM
    IP: 0.0.0.0
    EMAIL:
    URL:
     
    看見你一點一滴的在進步為你高興
    漸漸的就會忘掉當初的感覺了
    試著去習慣那裡的生活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要過喔
    記的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喔

     
     
     
     

    回覆刪除
  3.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07/2010 03:38:25 PM
    IP: 0.0.0.0
    EMAIL:
    URL:
    傻小孩~要加油喔
    放寬心去適應去享受你的遊學生活
    我還在公司水深火熱呢~~~哈哈哈哈
    如果有時差的話~就盡量不要看手錶(或者把手錶調成當地的時間)
    你就當~你在台灣的原住民部落(大家嘰嘰咕咕你聽不懂,就用比手畫腳的~)
    我會在文明部落等你回來的~嘻嘻
    紀錄一下你再原住民那裡學了啥~讓我們也分享一下
    時間很快就過去囉~~~~照些相片給我們看囉
    你在Home爸家都在吃啥ㄚ????該不會有義大利麵吧....還是有加拿大著名的楓糖....我今天中午吃了台灣的滷肉飯ㄟ.....
    Home爸家中不是還有兩個小孩~~~~拿來騙騙玩玩...外國小孩很可愛的
    (當然~~~妳最可愛啦....)加油....Enjoy your Li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