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手工皂包裝-紙袋樣式





自己折的紙袋步驟可參考:手工皂包裝-手工折紙袋步驟





今晚,一吃飽,

就開始包裝肥皂,

拿出所有之前買的東西,

攤在床上,還真的很亂,

雖然之前都一直有在想怎麼包,

不過當下,還是拿不定主意,

最後,我將一張A4大小的紙,

折成紙袋樣式,

(當然,要怎麼折,封口怎麼收,

 怎麼夾,皂卡怎麼擺放,

 都想好久,也花很多時間去試.)

二個半小時後,四個成品先出現,

我整個就滿意到不行,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厲害,

(偶爾,就讓我驕傲一下吧)

自己一直欣賞,還看到出神呢.

(怎麼會那麼好看啊)





接著,還有三份肥皂要包呢,

看到這四個已包好的,

超怕另外的會遜色許多,

不過,沒辦法,還是得照原來的想法進行囉,

然後又過了將近一個小時,

另外三份也包好了,

我想盡辦法令這個包裝法不要太單調,

最後,總算還能看.

 

完完整整的純手工,

手工皂加上包裝,

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不過真把我給累死了,

明明是情人節前一天,

這卻不是情人節禮物,

感覺又怪又好笑.

--------------------------------

最後,七塊肥皂,來個大合照.





1 則留言:

  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07/2010 03:38:26 PM
    IP: 0.0.0.0
    EMAIL:
    URL:
    預備備起~~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好厲害阿....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26 PM)


    哈哈哈...
    你真的很搞笑耶,
    謝謝啦,
    謝謝你的掌聲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