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去梅子家聊天








昨天,我帶著蝶古巴特課程作的二樣作品到梅子家,


他說,也想貼一個化粧包,


後來,看著看著,他又說,


你看吧,這就是我之前說的,


你的世界有多大,你身邊朋友的世界就會有多大,


不然,怎麼會有機會去接觸到手工肥皂、蝶古巴特、羊毛氈跟手工蠟燭.


聽他這麼說,我也覺得,真的耶,


人總會互相影響,大家彼此分享不同的生活,


我們也跟著去體驗不同的事物.


-------------------------------------------------


然後,我們又聊到騎自行車,


梅子形容,郭大哥他們騎公路車跟我騎小折的對比,


就像黃金獵犬對臘腸狗的賽跑,


意思是,我會差公路車很多,


超好笑的比喻,


後來他問我,為什麼公路車會比較快,


我就大至拿公路車跟登山車比較,


用簡單的方式講給他聽,


他聽了說,你怎麼懂那麼多,


我說,我在店裡偶爾會聽他們說,


我懂的算很少的了,


只是因為你更不懂,


所以會覺得我懂很多.


-------------------------------------------------


最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


TOYOTA最近有個八隻黃色小雞的廣告,


就是一直呵呵笑那個.


昨天,梅子拿出一隻小雞,


就是TOYOTA的小雞,


拍一下還會像廣告那樣笑耶,


然後,我的反應就是跟著笑,


我笑完換梅子笑,


我笑的是小雞的笑聲,


他笑的是我,他說我笑的很好笑.


真的很好玩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