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幾米星空特展











星期日,跟圭媽約好去看幾米星空特展,

這個展覽辦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一到那,我們就開始在找幾米是在那裡,

沒想到走到最後,沒找到幾米展覽的地方,

倒是先看到一片花及草皮,

二個小朋友就很開心在看花,

眼尖的他們連小小的飄蟲也有注意到.


   
由於這片草皮還滿大片的,他們二個索興開始在上面奔跑,

一直跑,還在跑,就這麼跑了一大圈,

我跟圭媽,看了在旁邊一直笑

我們又繼續找展幾米的地方,原來是在最前面的左手邊那區,

一進門,就看到一顆白色的樹,上面掛很多卡片跟鑰匙,

我沒問那代表什麼.


  

他們的燈也弄的很特別,上面有蝴蝶跟蜻蜓的剪裁.

  


在現場,有一區,很有趣,做了個假人在看畫,看的那個畫一樣是一個人在看畫.

  

以下就是這次展的幾米的畫作.

我一直都很喜歡幾米的作品,從中,看到那種代著現實生活卻又多了點想像空間的意思,

鮮豔的色彩,豐富了視覺享受,那樣的畫風,感覺很舒服,我喜歡幾米.


  

   

  

在展區的三樓,有一個很大的黑板跟很大的課桌椅,讓我們置身於幾米的世界裡.




我家寶貝又生氣了,不過轉過來的是一個有趣的鬼臉表情,好醜,好好笑.

這是在二樓外面的露台,大家愜意在這拍照,聊天,小朋友則吃起零食來來了,

不要看小朋友趴成這樣,我跟圭媽也直接躺下在那斜斜的屋簷呢.



看,圭媽的寶貝,玩瘋了,一直在奔跑.



下到快1樓時,他們走好快,我拿著相機慢慢走,剛好他們三個在底下,

就用這角度拍了一張.

接著我們走入商店裡.



有很多可愛的幾米商品,但都不便宜,所以我們只能看看.




   
離開展區到外面,看到臘腸狗,小朋友很興奮的跑去跟狗狗玩.

然後也結束了這個半日遊.








1 則留言:

  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07/2010 03:38:28 PM
    IP: 0.0.0.0
    EMAIL:
    URL:
    但是
    不是看靜態的展覽
    幾米還在展,我沒買票進去
    我去看崔健...
    一個非常特別的感受
    台北市
    有這種藝文特區,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