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拼貼 - 第一堂課 (化粧包)








第一次上蝶古巴特拼貼課,一開始就要選張自己喜歡的餐巾紙,我選好開始做時就覺得後悔了,我應該選可愛一點的圖案,看著餐巾紙的圖案,真的很好看,不過啊,當貼到這包包上時,感覺就差很多,我想,有時是不是得跳脫當下所看到的好,這一直是我很不會的,接下來的課,希望不要再像這次的NG,在看到要做的東西後,怎麼挑選個適合的圖案,真的是最難的.




1 則留言:

  1.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
    我就覺得很好看
    因為是你用心去做的!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28 PM)


    我覺得不好看,
    是因為跟其他同學的比起來,
    就失色很多,
    不過,凡事總有第一次咩,
    第一次不好看,
    才有進步空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