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梅子,感謝你願意犧牲








底下是今天跟
梅子
小姐的對話,


一開始,我不是很懂梅子小姐為何一直強調"FU"及像耍小孩子脾氣的說"不一樣",


講完,我也才明白原來他指的是一般情侶一起參加活動的感覺,



以前,我也很介意
梅子
小姐所說的這種FU



不過現在,我很能適應跟小歐的相處模式,



雖然,我們真的跟一般情侶相處時間不同,



但,很顯然得,我們都格外珍惜共有的時間,




梅子
小姐,你就別再那麼介意那個FU了嘛,



你乖你乖喔.


P.S. 最後,我要謝謝梅子小姐大力支持及願意犧牲的要借出你小折盃衣服.



--------------------------------------------------------------------------







梅子~ :


小哲杯你要去嗎


梅子~ :


衣服已領到


...停下腳步,你將看見不同的景像 說 :


你們不是沒要去騎嗎


梅子~ :


你還是可以去啊


...停下腳步,你將看見不同的景像 說 :


我才不要自己騎勒


梅子~ :


不然我的衣服借小歐


你跟小歐去騎


要洗乾淨環我喔


...停下腳步,你將看見不同的景像 說 :


他才沒興趣騎那路線


沒有挑戰性的他都不騎


梅子~ :


那是一種FU


陪你騎的FU


哪有喜不喜歡的道理


...停下腳步,你將看見不同的景像 說 :


要陪我騎...也不用去騎小折盃啦


梅子~ :


還是覺得不依樣


不依樣


...停下腳步,你將看見不同的景像 說 :


好啦...你乖喔


梅子~ :


我還是覺得不依樣


我那麼犧牲把我的小哲杯衣服出借


...停下腳步,你將看見不同的景像 說 :


你真的很可愛耶


梅子~ :


不過我覺得


有時候是兩個人一起參加的FU拉


要不是他的時間不允許


情侶不是都匯一起參加活動?


...停下腳步,你將看見不同的景像 說 :


其實有幾個面向我不會找小歐...


1...他〸點要工作,我怕他沒精神


2...其實我自己覺得人擠人不好騎


3...我怕自己爬不起來


梅子你說的我都懂


我也希望啊


只是...我們真的跟一般情侶不同


不然...我也希望他能陪我去路跑...早上陪我騎車


或假日出去玩


梅子~ :


我知道啦


梅子~ :


那我就不犧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