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生日聚會-以前同事








星期日,因為生日將近,前夫要請我吃飯,


沒想到,當天,最早是他的朋友,


後來也成了我們在那公司的同事也找吃飯,


就把二攤飯局併成一攤.


去的成員有六個,有我、前夫、憲、儀、雄及妤,


一開始,我們先去憲及儀他們家,


走進他們家,整個就感到很溫馨,


整個就是走鄉村風,


我們二個女生像好奇寶寶一樣一直問問題,


這去那買的、怎麼規劃佈置及擺設、油漆顏色怎麼決定的,


憲還給我們看了一個放電腦的櫃子是他設計的喔,


房子的坪數雖然不大,但是對於二個人絕對足夠,


我真後悔沒帶相機去拍.


-------------------------------------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步行到蝦霸子,


那是一間吃到飽店,每次吃這種吃到飽對我都超不划算的,


但是,大家一起聚聚,氣氛好就好.


那天跟他們聊超多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沒想到是由憲請客,


雖然他生日過了,但基於他們的習慣,


還是要把大伙找出來請一下.


要不是因為星期六要上班,


還有在考慮星期五晚上換我請他們唱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