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生日聚會-同學








星期二,這天是與二技同學約,


因為我們剛好有二人同一天生日,


就一起慶祝囉.


總共八人,因為是念夜間部,


你比較熟的大約就那幾個,


所以八個位子坐了剛好很巧的就分了二邊,


大家總是一年才見這麼一次面,


因為這個主辦的同學也是二月生,


所以等於二月有三個壽星,


也是因為他,我們才得已有機會聚在一起.


我們去中山北路上的小銅板牛排,


這間店我從沒去過,有點類似西堤那種餐點,


價錢也還好,吃下來,飽到不行,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敢點套餐,


不過點了個義大利麵、湯跟飲料,


我的麵一樣吃不完,真多,嚇的勒.


其中有一個同學,他現在在念假日班研究所,


為了念書,他辭掉工作,好應付繁重的課業壓力,


閒暇之餘,與他男朋友,也是我們另一位同學去念英文,


那天看著他,聽他說話,


我覺得,他變的自信又美麗,整個人散發著迷人的氣質.


他說,去念書,遇到很多職場上很高階的人士,


看著他們全英文的簡報,及不同的社交方式,


他收獲很大,因為這樣的環境,


他的簡報能力也提升很多,別於二技上台的膽怯,


他可以在台上生動及寫滿整個黑板的對同學報告,


真的成長很多很多.


他還說,他有個同學五〸歲,


跟兒子一起念研究所,還可以一起討論功課,


並且有一次他們去海邊玩,還能很自信的穿三點式泳裝.


就是因為這樣的人事物,同學說,


看著他們,我決定不要浪費時間,


我要認真的玩,認真的念書,連笑都要很認真,


不要浪費生命中的一分一秒.





1 則留言:

  1. 整篇最吸引我的是三點式泳裝~~~ha~~
    我以為你的結尾是你要穿三點式泳裝慶祝大壽哩....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29 PM)


    哈哈哈...
    搞不好那天,我會喔,
    第一個就通知你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