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生日聚會-同事








星期三,今天是圭生日,


連同我還有一位考上公務員的同事一同慶祝,


今天吃的是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總共有八個人,開二台車,


中間還要去接一位調單位的同事,


又加上另一台車不知路,


所以我們事先準備了短距離的那種無線電,


五點半,才出發,需在六點到那裡,


我們都好擔心會超過時間,


但載我們的同事說,行啦,


也只能選擇相信他囉,


路上,一直都有在用無線電保持連繫,


後來,我們去接同事,接到時,


坐副駕那同事一直用無線電說,


人我們收到了,


因為不清楚,他一直重複說,


反正就很好笑,


被接的同事也發聲了:「我又不是東西,還收到勒.」


一到那裡,哇...人超多的,


裡面整個吵雜混亂到不行,


整個像是失序一樣,熱鬧到亂七八糟,


很多人就等在外面,我們可以吃到這餐是何其幸福啊,


我們就一直感謝訂位的同事,


等了很久,東西送上來後,我們就開始狂吃,


我想,大約是二〸分鐘後吧,我居然「飽了」,


我不要啦,戰鬥力怎麼那麼差,


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吃耶,


我居然飽了,然後開始翻白眼,


只好開始找點事做,


一下去幫同事拿菜拿肉,又跑去裝茶,


不然我怕我睡著,真是標準的肚皮撐了眼皮就鬆.


後來,同事就開始舉杯要敬考上公務員及我們二位壽星,


敬完後,有個同事對另一位壽星說,你一點都不「瘦」,


不是「瘦」星,這什麼東西啊,不過當下聽起來,好好笑.


----------------------------------------


然後最經典的是一位調單位的同事,


說起他的變髮過程,話說,他想去修整一下髮型,


設計師一直很嫌棄他的後腦杓,就說什麼要燙才好看,


他想了想,對設計師說,那就交給你弄吧,


燙好後,因為只看的到前面,維持一樣的直髮,


所以他完全沒注意到後面是超捲的,


回家時,他才發現,他的後面頭髮,整個就像貴賓狗那種捲,


隔天上班,一進門口就頭低低的,


連同事看到他的新髮型都快笑翻了,


他只能頭低低的說,不要看我,


後來下午,一群女同事跑來說:其實看久了就習慣了啦,


當晚一下班,他立刻跑去弄直,


他說,我覺得還是男生講的話比較準,


因為女生會有同理心同事愛,會安慰說沒那麼好看,


可是男生就不同了,他們覺得好笑就是好笑,


所以他怎麼都要去換回原來的髮型,


昨天聽他講,我們簡直快笑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