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許多無形及無價的禮物,


有很多個飯局,很熱鬧;


有很多個禮物,很窩心;


有很多個祝福,很感動;


這所有所有的都很快樂.


------------------------------


早在一月份,梅子就先送了我的生日禮物,


是女性專屬的用品,哈,目前朋友中只有我在用,


對我而言,真的是實用到不行的禮物,


梅子,謝謝你.


第二份禮物,是永遠都不會變的老婆送我的,


聽說,前一晚,他跟他正牌老公二個人一起手作我的禮物喔,


可惜,他老公弄的東西還被他嫌棄,


當我一早看到那禮物時,


真的又驚又喜,也許是自己作的,


那種讚嘆大過於喜悅,我整天都一直在覺得,


好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