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饅頭實驗-正負能量







上星期去吃Tina的店吃早餐,


另一個也是常客Ell(不知有沒有拼錯),


她正在看一本書『哈佛醫師養生法』,


隨口念了一段文字,我不太記得原文,


內容大約是:要對喝下去的水給予正面的能量,


例如是讚美還什麼說什麼好話正面的話,


然後,我們討論,很多人都會去實驗,


二杯水,一杯是對它讚美,另一杯是說它不好,


據說,二杯水真的會有不同的變化,


然後Tina就說,那我們自己來實驗看看好了,


他拿了一顆饅頭,切對半,


一半對他說 "我愛你";另一半說 "我恨你",


然後,我們會看看,是不是真的會有不同變化,


不過,怕只怕,實驗還沒完成,饅頭倒是被老鼠吃掉呢.  







 

2 則留言:

  1. 說起這實驗還真是尷尬~
    不知是這間店愛的能量太強還是饅頭的防腐劑下得太重, 一個月過去了, 這兩顆饅頭跟"俗頭"一樣, 一點沒也沒有, 挖哩勒~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29 PM)


    哈哈哈... 下次,真的要換別的東西來實驗.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真的吧!
    我之前看過類似的說法
    把自己的心願或對某人的祝福
    寫在小紙條上,貼在杯子邊上或杯底
    每次喝水時就看一下,想一下
    很快就能感受到改變哦!(我自己有試過)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30 PM)


    那我每天喝水一定也要好好的對我的水說好話,
    再把那些能量喝下去,
    耶,我一定會變更好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