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DIY-更換阻塞的管子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經驗,

就是不小心把浴室洗手台阻水的塞子弄掉,





    


所以,這下就很糟了,

不管什麼大的小的東西,

只要是比那洞口小的怎麼全都可以掉進去,

最多的就是頭髮,

我記得之前還掉了一個小髮夾進去,

嗚... ... 我都快哭了,

就這樣過很久,

常因為那小小的水流而覺得受到大大的困擾,

過年那時,我告訴自己,不管如何一定要解決這問題,

看是花錢請人來換,或看誰會換都好,

今天,看著水流,我極度的受不了,

所以到水電材料行買了新的管子,

去買前,媽還在說,你會嗎,不是要找朋友幫你,

我心想,還要等別人有空,也很麻煩,

我就去我家附近一間水電材料行,

一進去,有一位比我年長的老闆問我要什麼,

那個人瘦瘦,但又不是太瘦,

長的很英俊(這是我想說的重點),人也很親切,

我就問他,這要怎麼裝,

他超細心的教我,

還幫我把一些該先套上的東西都按順序套上了,

我也很認真很認真的聽他解說,

接著,我又去五金行買了一個東西,

可是防止東西又亂七八糟的跌入洞中.




一回家,我就趁記憶還很清晰的時候快去換,

首先將中間有個環轉開,

接著把U型的下半段向下拿出,

嚇死人,在牆壁洞中,超噁心,

有一大坨頭髮,還有一個像瓶蓋那種小一點的蓋子,

難怪,水都流不下去,

媽說,清一清就好,應該不用換管子吧,

我想,反正都買了,就換新的吧.

最後除了最上面洗手台連下來那一截,

其餘都換新的,弄好時,

我笑說,賺起來了,

哈哈哈... ... 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也許真的不難,但不懂時就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