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燒焦的稀飯與鍋子







昨天,也不知是因為公司的表演活動太緊張還怎樣,


居然胃痛,中午還是有吃,


但到了接近下班就一直很痛,


一回家吞了胃藥,煮起稀飯,


因為沒其他的東西,想說去買個豆腐乳,


出門前,有再加了些水,


印象中,自己應該沒買太久才對,


回到家,整間都是煙,加上燒焦味,


我整個嚇到,快去關火,


還好沒釀成什麼災害.


昨天,真的很不舒服,整個頭腦也不清楚,


不然,平常我對用火真的都會很小心的,


想想覺得好可怕,


那鍋子我看也沒救了,稀飯也要重煮,


因為自己不想浪費時間,卻變得不償失,


以後真的真的要非常注意.





1 則留言:

  1. 下次就放在大同電鍋裡面在出門阿
    瓦斯可是很無情的喔
    大同~大同~國貨好
    大同產品最可靠^^
    沒事就好~~~

    版主回覆:(09/07/2010 03:38:30 PM)


    其實我之前也都用大同電鍋,
    那天也不知怎麼了,
    加上不舒服無法控制我的腦袋,
    就整個怪怪的,
    我真的真的會小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