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結束 開始!



關閉舊的blog 結束舊的感情

開啟新的blog 開始新的人生







登入新開的blog,空蕩的景像,令人感到空虛,瘋狂的希望快填滿這個世界。

這一二天,想換樣式,明明多到不行的樣式,不曉得怎麼始終找不到一個相當喜歡的,難不成自己的心還在亂嗎?

放下後的日子,自認為生活沒什麼改變,人家說當你看清一切時,就會懂得放下,我想我的情況是如此,所以,除了小小的不習慣,我樂於接受這段感情帶來的禮物,我想,我並不會後悔,因為我一直一直在努力,所以沒有遺憾,老實說,我突然不知自己到底好不好,但我不會哭,並不是強忍,而是沒有哭的理由,我也不會笑,並不是不開心,只是覺得生活沒太大的改變,這種介於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感覺好奇怪,也許,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心情感受。

我真的成長很多,希望,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