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環球購物中心親子趣







 星期日,帶寶貝到環球購物中心,想說,有許多小朋友可以玩的,就帶他去玩玩。

一開始我們到遊樂場那區,乾哥換了些代幣後,寶貝玩了像打地鼠那種遊戲,接著又玩保齡球,而我,去玩了喜歡的籃球機,投出了265分耶,手幾乎沒力,累啊~



接著又逛到賣玩具的店,雖然沒有買,可是看到可愛的娃娃,免不了拿起來拍照,真的超可愛,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像飛鼠外觀的牛牛,平時可以攤開像飛鼠那扁扁的,而底下又有魔鬼氈,可以把身體捲下來,可愛極了。



最後這個最好玩,首先就先選一塊板子,每塊都有不同以黑線畫成的圖案,而我們就是把喜歡的顏色倒進去,並用竹籤讓膠均勻分佈,一開始我們有看到他們教一個小朋友畫愛心,後來我跟寶貝說,一格讓我玩,後來我選了紫色當底,黃色是線,玩起肥皂的渲染,而寶貝後來又將我的渲染改成了以二個顏色畫線,就是綠底那一格,而最有趣的就是觸腳了,她以灰色為底(本來還想說,怎麼會選個那麼不鮮豔的顏色,後來才發現他又發揮他的創意),接著將不同的顏色倒至各個觸腳,接著以孤線橫畫,我覺得也超好看的。每每,總會從寶貝身上看到許多新鮮的想法。

(後來做好在烤乾時,好多小朋友看到都紛紛說,你看,畫的好好看喔,我整個就覺得很驕傲耶,哈...)

 

P.S. 還有很多寶貝都想玩,像是遊樂設施那種遊戲及照片,所以已預約好下次要再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