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混亂


沒見到你的日子,我會突然很想你,見面的日子,卻又害怕你的殷勤。

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只是為了讓懸空的心得已有住所,所以,找一個人、一個位置,讓我擺放,為的只是將一種情感傾倒出去,對你,公平嗎?會不會,那只是一時的感覺,就只是"一時的"。








最近,內心的感受極為怪異,像是自我限制了什麼,至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所有的思緒,很難變成明確的文字,我幾乎無法寫下來,只是不斷在腦中亂轉、變化,我紿終覺得自己生活在正常模式,但,怎麼都覺得改變了什麼,自己心知肚明,許多時間腦中記憶不斷對立,對立著想起及忘卻過去的記憶,我總在想,何苦呢?何苦在潛意識中要自己刻意封閉記憶;我就是不想記起那些過去,一點都不想,更不想提起什麼,我總覺得我忘了那一段,但,真的忘了嗎?我好像在欺騙自己,我無法讓自己走著正常的軌道,我偏離了,卻不自知,而理智卻意識到,我不想如此,到底該如何...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