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經前症侯群







昨天晚餐時間,在凱家看電視,吃完了晚餐,看了「聽說」,突然覺得有一陣子感覺很奇怪,開始又衍生大量的負面想法,然後,我跟他說我心情不好,他一直追問我為什麼,我說我不知道,然後,我就一直掉眼淚,他回我說,你是不是mc快來了,我點點頭,他說,所以你會覺得情緒低落,我說對,然後還是一直掉眼淚,我知道他很擔心我,我說,我真的無法克制這樣的自己,每次,也都覺得好害怕,怕自己哪天會不會做了什麼傻事,因為那當下我無法克制自己。

接近九點時,我也該回家了,雖然他一直想留我下來,因為他想守護我,不讓我發生什麼事,但我說我得回家,不會有事了,然後,回家快洗個澡,喝中藥,沒事就快快睡覺。

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才能不要有這樣的症狀,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