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分一點給我咩



我只是想幫你掃地,你說:不行,掃地要彎腰,而且醫生說膝蓋不好,可以不走就不要多走。(機車,居然拿醫生的話來堵我)








昨天,從你踏進家門後,除了吃飯坐在椅子的時間外,你一路忙到我們又出門,先是洗碗、整理廚房,接著移動床的位置,又是掃地,看你滿身汗,我很想幫忙,可你什麼都不讓我做,你要我在客廳看電視就行了。

  我說:那我會變米蟲耶,

  你回:那才可以把你養胖;

後來你忙完我要你休息一下,你又說我們還要出門買東西,路上,我越想越不對,

  我說:家是二個人一起維護的,你怎麼可以什麼事都包下來做,我們是一個team,要團隊合作,事情才可以快點做好,才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坐在我旁邊陪我啊.

  你回:那好,我指派一個很堅難的工作給你,就是「抄電表」,你開始形容這很堅難,要先去看電錶,還要拿筆,然後每個月都不能忘記,我接著說,而且還要走出家門進電梯才能完成這個任務厚,昏。



我看你做很多,包山包海的,我知道,這就是你對你愛的人的方式,但,我跟你是一樣的人,我也希望能為什麼做什麼,希望,你能多放一些讓我做,好取個平衡,別什麼都包了,好嗎?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