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最近變動



對我來說,生活中若有些改變,那起初會讓我感到很混亂,因為習以為常的習慣需要重新調整,或許不是太大的問題,但不習慣變動的我,總會在那過度時期,感受到心情上的起伏。





離開之前常軌一個多月的時間,加上之前的許多猶豫不定,真正有較大的改變也已二個星期了,時間真的不停歇的在走,而我好像也不停的跟在一旁賽跑。這些日子身旁有你,在一切確定後,心裡產生了踏實感,只是對於現在生活尚調整中,一切就像是個剛學步的嬰孩,感覺自己會走,但又走的不太穩,有時甚至不太可以控制自己要走去的方向,但好在已脫離剛學步的跌跌撞撞,也算是進步中。

過去,時間多到需不停的找事情填補,搞不清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現在,所有的時間都以兩個人為考量,對於這開始的改變,還在磨合階段,心急的想令自己快速上軌道,但是,有些事需放慢腳步,算是可以細細品嘗中間的過程;不僅是生活的改變,最近連工作也有些改變,突然被通知需暫接離職同事的工作,在那之前,沒有交接,更不知自己要做什麼,但唯一,好在上上任承辦人還在公司,而他也很熱心的指導我,但自己一貫求好心切的心態不停鞭策自己需將此工作接好,那無比的壓力我明白,始終來自於自己,不過,也沒什麼不好啦,我一直以來就是如此,接受這樣的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老天啊,拜託別讓我胃痛。

接連的改變,一併整頓,自己感受上的混亂,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像是原來確定的踏實感消失了,每一步,似乎都不曉得踏在哪裡,也不知走的對不對;我明白,自己需要的只是時間帶來的適應及習慣感,雖然些小驚慌,但並不害怕,我知道,最後,我一定都能達陣;而這些改變確實也為生活帶了許多鮮活的色彩,人生就是如此,不斷在新事件中體會與感受,並從中學習成長,生活才不會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