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公益活動-肚皮舞表演






10月2日上午 晴天

先前學期結束的成果展,剛好有事不能上台,這次,是我的首次登台,當天清晨五點多醒來,躺在床上,整個就緊張到不行,那種緊張,似乎很久沒有過。



當天的集合時間是下午1點需換好衣服化好粧,而學姐們則是先約10點半在麥當勞,後來麥當勞人太多,則改到附近的冰淇淋店,而學姐邊化粧時,其他人也陸續到場,最後,忙完了,該是吃點東西的時候,因為我一直很緊張,吃不太下東西,不過還有吃一些鬆餅,等會上台,總是要補些熱量,才有體力足以應付登台。



集合囉~上台前很重要的練習及橋隊型,這對等會的表演是很關鍵的時間,所以我一直努力且認真的不敢漏掉老師所說的,因為有些中間串場的動作是現場說的,所以我更不敢大意,害怕自己忘了那些,而影響表現。


開始練習囉,共三首組曲,共區分為三路人馬,從第一首開始,我們第二首的及第三首的則先在旁等待。最厲害的還是跳第一首的學姐及老師,學姐們跳完第一首,又來幫我們接第二首,老師則三首都跳,太強了。



中間有一些休息時間,因為個個都美美的,所以開始拍起照來,殺底片。



練習時間結束,先來個大合照,接著就準備要登台囉~



在台下緊張到不行的我,好在一上台,音樂一下,我整個人像是被灌入某種靈魂,我整個人投入在音樂裡,並隨音樂而擺動我的肢體,一切感覺很美妙,我更想起在台下等待時,看著老師及學姐們在台上,我幾乎都要張口說聲"哇~真厲害耶”,可沒想到我也是其中的舞者之一,這也令我想起前一天,芸鼓勵我,他告訴我,明天登台,你可以想想你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怎麼走到這一步,獲得了什麼,而明天,你將帶著這些滿滿的感受登台,而不需要太緊張,只需要享受這個過程,這將是生命中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會有滿滿的回憶;在台上,我真的感受到很棒的氛圍,我甚至可以一一看著台下的觀眾,我覺得感覺好棒,而這天,為公益,大家空出了時間,將自己所會的展現出來,為公益盡一點心力,這樣的心情,比什麼都來得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