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TO 我的肚皮舞老師 陳淑玲







回想起今年二月,那是令我感到痛苦的一段回憶,許多與前男友不愉快的問題,許多來自於他身旁朋友的壓力,父母的壓力,莫明奇妙的移到自己身上。自己正向的希望對抗這一切,及希望自己能成長能更好,而那陣子莫明奇妙的發現肚皮舞,令我眼睛為之一亮,我知道自己一直以來缺乏自信,我看到舞者身上的自信,我想破除負面的自己,我想要蛻變,然後,我不斷搜尋肚皮舞課程,找了很多,我找到了老師的blog,我花了幾天時間,看了很多文章,也留了言,老師的留言,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鼓勵,也給了我勇氣,踏出自己生命的一小步。

然後,我們見面了,第一堂課,就被老師可愛的模樣、輕鬆的上課方式及豐富的表情逗的我覺得上課很有趣,老師不斷的鼓勵大家,讓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在這個環境很開心的學習或放鬆,對我來說,每週一次的上課,是洗滌心靈的一種方式,我很喜歡老師的上課風格,也不吝嗇的將老師的好告訴身邊的朋友,整個就像是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一樣。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不僅學習如何在課堂上自然的舞動身體,每每課程結束,也都帶著滿滿愉悅心情離開,這麼累積了一段時間,或許,上天聽到我想讓自己更好的訊號吧,在與老師相處的這段時間裡變的更開心、也從中找到生命中所希望的事物、甚至是生活更認識了許多同學,其中也受到佳芸很大的幫助。老師,真心謝謝你,提供了這麼一個環境,而我也在其中成長到某個階段,如今,我要先展翅高飛,靜待下一步,並前往另一個啟程。

1 則留言:

  1. 人生總是有許多新奇的際遇;等著我們去探尋~有一天會飛越山嶺跨過天際!化成一道美麗ㄉ彩虹!!~人生永遠值得探索與把握!!

    版主回覆:(11/25/2010 04:42:34 AM)


    是啊...謝謝你,給了如此美好的鼓勵,人生的變動不管如何,我會好好珍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