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991030-31 埔里 廣興紙寮 孔子廟、恆吉宮媽祖廟






廣興紙寮

時間接近中午了,我們前往最後一站廣興紙寮,到了那裡因為中午了,所以一些導覽人員都吃飯去了,加上我們考量還車的時間,還有等等要也吃中餐,時間有限,最後,我們就只有先看看那裡的人玩些DIY的活動,但自己做紙、烘紙及買紙印一些圖案等等,我們決定之後有空再找時間過來走訪。





孔子廟、恆吉宮媽祖廟

沒好好參觀廣興紙寮,離開後,還有些許時間,我們就到市區裡的孔子廟及媽祖廟,孔子廟唯持一貫的寧靜,我們走了一下,拍個照,隨即穿往旁邊的媽祖廟,一走進去,我和親愛的異口同聲的發出”哇~~~“的聲音,因為整個廟好大間,而且整個外觀裝飾就很壯觀,我們進去裡面拜拜並拿了二包平安米,於是就離開媽祖廟,去吃午餐囉。





下午一點五十分,我們去還機車,並且去國光號車站,本來訂的回程車是三點十五,但因為我們時間也還早,就問看有沒有二點的車,於是我們就等候補,最後就搭上二點多回程的車回溫暖的家囉。

P.S.

1.首先很感謝弟弟和他女友幫忙照顧開心。

2.當天接完開心後,先將開心暫放在親愛的他媽媽家,待我們吃完晚餐後,沒想到體會到什麼叫做碎碎念不停,因為阿姨一直在念說我們剛把開心放在房間,如果他跑到床上大小便他要怎麼清,還一直問我們平常在家時開心會不會亂大小便,整個就很關心,而親愛的他弟就一直跟阿姨說,人家久久回來一次,你不要再念了啦。一直到我們離開關上門,阿姨還在唸,好可怕喔,親愛的說,見識到了厚,我說對啊,我好害怕,哈……。親愛的還說,你可別以後不跟我在一起時的原因是因為我媽太愛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