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100年的生日禮



今年的生日剛好過年,不過還是收到很多生日祝福及禮物,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而富足。





將訊息及禮物拍照時,開心又來湊一腳,然後,他就又入鏡了,呵...



這是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在生日前就拿到他阿媽家放著,一直等不急的想送我呢,而可愛的是,他的包裝紙居然是一張平時考100分的考卷。

他一直覺得畫的不夠好,我說:我覺得很好看,而且很謝謝你送我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這份呢是最好的朋友兼老婆(國中的老公老婆遊戲一直玩到現在,呵...)送的,是一個很可愛的手作包裝盒,同事們看到都說好可愛,而虹的正牌老公一直嫌他包的醜呢,我說才不會呢,這個禮物很棒喔。



最後這個,是我家親愛的送的超保暖外套,怕冷的我,收到這禮物就覺得很溫暖,親愛的,謝謝你喔。

在生日當天,因為正逢過年,店家幾乎沒開,親愛的還發了封生日短訊給我,超可愛的他。

 

這個冬天,看親愛的都沒買什麼保暖的衣物,這次趁著生日買了一件防風透氣的外套給他,至少騎車時吹灌不進來,應該就不會那麼冷,希望你喜歡。










1 則留言:

  1. 哇... 我看到都已經過這麼久了....
    sorry!!!! 不過祝福的話什麼時侯說都可以厚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


    版主回覆:(02/12/2011 05:57:19 AM)


    哈哈...不會啦,又沒關係,謝謝你的祝福,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