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開心之誇張行徑

 




懷疑啊,就是在說你

昨晚,回家後就開始準備晚餐的材料,忙一個段落後,泡了杯奶茶並在客廳看電視,等親愛的回來後,休息一陣子(其實飯太晩煮了,等飯好),我們開始煮炒飯,吃完炒飯後,我和親愛的二個人在廚房洗碗。

過程中我很納悶,開心那小傢伙怎麼沒來湊熱鬧,而每當他沒來湊熱鬧時,直覺告訴我事有蹊蹺,忙完後到客廳,也沒發現什麼異樣,可是,就覺得很奇怪,接著我拿起我的奶茶想喝,咦,怎麼全沒了,印象中,我沒喝完啊,我隨口問親愛的:你應該不可能喝的奶茶吧(因為親愛的是任何乳製品都不能碰不然就要一直佔住厠所),問了也是白問,搞半天,原來被開心喝掉的,因為後來就抓到現行犯,他前二腳在桌子上,後二腳在沙發上,就這麼跨在桌子及沙發間,把我的奶茶喝掉了,後來,我換倒白開水,也是放在桌上,我就故意去忙別的,看到開心一跑掉就跟去看,他又故技重施,真的真的太誇張了啦你,開心~~~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可愛耶~ 可以想到牠的那個動作...
    不過牠真的好聰明!!

    版主回覆:(02/17/2011 08:13:24 AM)


    他真的很機車,也可以說是聰明啦,反正最近越來越變本加厲了,有時還會跳上我們餐桌的椅子,看餐桌上有什麼吃的,機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