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Will You Marry Me





Will you marry me ?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在第一次有你陪我唱出我的生命    
我就決定邀你作我一輩子的歡喜    
除了我一點點不安定的心          
要等你的愛惜                    
然後就放心把自己交給你          
一生相許                        
                                
雖然走過的路也有崎曲不平        
曾經讓我自私地放開你            
而你卻依然在這裡                
留住我的深情                    
所以我想用最真的心問你          
Will you marry me ?             
                                
為了給你我細細收藏的真心        
為了能二十四小時看到你          
為了讓你不再有理由生氣          
Will you marry 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