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巴里島 DAY 1 金巴蘭海灘 THE CLUB VILLA

   
 





期待已久的巴里島之行終於來囉!

第一天一早六點我們搭了信用卡的機場接送車到桃園機場,一上車親愛的問一下司機車程約多久,司機回答約半小時,這時我們並不知所謂半小時是怎麼到達的,一上高速公路,因為是清明連假的關係,車子很多,本來都還好沒特別的感覺,但司機越開越快,然後是近距離的跟在前車後,又緊急剎車,再不然就是一直超車,快把我嚇死了,我握著親愛的的手,越握越大力,因為害怕的指數越來越高,後來司機開口了,他說,他一小時要跑一趟機場,我們這是第二趟,昨天還三小時連路三趟,難道他不要命的開。

距離約定的七點十五分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就去把一些舊美金一賣一買換成新的,中間不僅要接收匯兌損失還要付一筆手續費,不過還是得換,因為舊美金在巴里島是不收低。

接著找到領隊報到後再聽了一些說明,就要去運行李了,這過程一定要等到行李都沒問題才可以走,所以在那也因為航空公司將我們的行李先堆放在一邊而讓我們等了很久才可以去自由活動;沒有吃早餐的我們,記取教訓以後一定要先買再到機場,不然也不知要吃什麼好,實在是沒有高鐵及火車站方便。

對於第一次出國的親愛的,一直問我很多問題,有時我實在無力招架,因為有些東西,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像是一開始他問說我們的登計證的位子怎麼沒在一起,我一開始也搞不清楚,後來才知,原來都是按英文名字先後排的,好在領隊有將我們的位子重排,讓大家可以都一起,而我們被排到AD,那時我也不太記得機上座位是怎麼排的,一上飛機才知,靠窗二位子是AC才對,天啊,怎麼又把我們拆開了,親愛的一直很緊張,而我就說,等下看情況再說,好在另一對他們自己說要跟我們換,所以我們跟他們才得已跟自己的另一半坐在一起。

出國雖不算多,但比起第一起出國的親愛的來說,已算坐飛機很多次了,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算新鮮,看到親愛的什麼都覺得很有趣,也想起了第一次出國自己也是興奮到不行,機上的位子坐起來真的超不舒適的,雖然比不上十幾個小時的歐美,但是這五個小時卻也是難熬,除了看電影就是睡覺,當然還有毛燥的心情。

一下飛機,我們就聽領隊說的要快步去排入境,不然需要等很久。然後親愛的在我前面,一排到他時,他拿著護照及落地簽給入境櫃抬的人,一開始我以為親愛的在跟那人聊天,後來越聊越起勁,還望向我,我心想到底發生什麼事,後來換我,入了境,我問親愛的,原來,那櫃抬人員以為親愛的是巴里島當地人,還用當地的話跟他說,親愛的回說他聽不懂,後來才改講英文,總之,親愛的再一次被誤認為當地人,除了泰國、香港、日本外,又多了一個印尼人,親愛的,你到底是那一國人啊,哈… ...

接著是等行李及過X光機,(在這裡不論是誰要幫忙提行李,千萬別讓他們提走,因為會被收取高額小費),最後,我們一行人往外去與當地的導遊會合,開始了我們的巴里島行,其實當下因為搭機的疲累,整個沒有出去玩的興奮感,而第一站原先是海神廟,也因為時間而做了些調整,因為第一二晚住的是VILLA,所以導遊貼心的帶我們到當地超市買一些晚上可以在VILLA吃的東西,導遊介紹當地有名的啤酒,外面有一個紅色星星的圖案,還推薦如果我們怕晚上餓可以買碗裝泡麵備用,另外還跟我們說,在巴里島喝水都要買礦泉水,不像我們可以將自來水煮了拿來吃。巴里島的幣值跟我們差很多,一瓶大瓶的水要盧比四千多,看起來數字很大,不過,換算下來差不多是新台幣15元左右(計算方式就是先去後面三位數,再乘以3.5左右),所以,每次要買東西一定要換算很久。

離開超市後接著到金巴蘭海灘區於海灘上享用燒烤海鮮餐,在金巴蘭海灘,可以邊享用晚餐邊看夕陽,因為整個就很累,那時也無心欣賞夕陽,只想休息。

 page01.jpg

page02.jpg   

待吃完,大家也拍了許多照片停留片刻後,就要前往我們的住處THE CLUB VILLA(水明漾區),這間VILLA幾乎在市區,所以不像許多廣告介紹有依山傍海的美景,不過,VILLA有私人的游泳池、廚房、客廳及超大的浴室,

page04.jpg

page03.jpg

page05.jpg

page06.jpg

那晚,我泡了澡後,就昏倒到半夜,12點醒來後,本想吃個泡麵,但由於太愛睏了,就從八點多睡到隔天早上,我真的是小豬,都沒使用到私人游泳池,半夜睡一睡,突然聽到一個很怪的聲音,我跟親愛的都嚇醒,我只能說,那大概是一種類似青蛙或是什麼的聲音,雖然還是不知是什麼,但第二次再聽到至少就沒再嚇一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