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神密約會



昨天,整個人就覺得很悶,提不起勁,下午我跟親愛的說我的情形後,親愛的立刻說晚上去約會吧,他知道一個神秘的地方。





下班時,我正走到停車場,接到親愛的電話,說他已經到家了,這傢伙為了我,偷偷請假一小時,真的超感動的,接著我們就去開車,親愛的一直不跟我說要去那裡,而他一路又發揮二次走錯路的特質,要是平時我應該會很生氣吧,不過昨天因為我也不知要去那裡也生氣不起來,加上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心情可是好的很,然後我們終於上了一高,至於要去那裡我還是不知,路上遇到怪天氣,有一下出太陽,再過去是下雨,接著沿路還看的見彩虹,而且這天的彩虹還很特別,從拱形彩虹的末端,居然還橫向的發出白色光線,從來就沒看過這樣的彩虹。

一直開到基隆,親愛的問我知不知要去那裡,我說我不知,他以為我騙他,我說真的不知啦,不過我原本有猜,我以為要去美麗華,還好我猜錯了,因為猜對似乎就沒驚喜可言。我很久前就一直說想吃鼎邊銼,所以親愛的就帶我到基隆廟口,就在吃吃喝喝一場後,我覺得這樣的約會方式很讚,感覺也超甜蜜的。

親愛的,謝謝你喔~

1 則留言:

  1. 有時候真的不是需要一個目的地~
    重要的是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和對方的心意
    呵呵~~恭喜你唷 ^^

    版主回覆:(07/20/2011 07:19:22 AM)


    真的是如此,在原來的生活中製造一點小驚喜,就會感覺不同,如此的喜悅來自一股濃濃的心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