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開心-細菌感染








昨天,跟開心玩,突然發現他的脖子一片紅腫,感覺很像被蟲咬很多苞,等親愛的回來我們立刻帶他去看醫生,路上親愛的一直很擔心的猜他可能是怎麼了,我說,我們還是讓醫生看了,就會知道到底怎麼了,我們不懂猜也猜不出來。

到了動物醫院後等了一下下,後來換我們看囉,醫生說,開心是細菌感染,問我們有沒有更換洗毛精,我們回沒有,都是一樣的方式在洗澡,最後開藥及打一針上癢針,共花450大洋;後來親愛的說,他上次洗開心時用了我們的洗髮精,我有點生氣造成開心這樣,但我又想想,也不對啊,因為洗好澡我吹毛時,就發現身上有一二顆紅點點,我們也搞不清楚,真正的原因,總之還是快把這次的問題看好就是了。

回家後要餵藥,記得開心小時候吃過藥,那時大概還小吧,笨笨的,吃了還想再吃,這次餵藥就很辛苦,他聞了聞,就跑掉了,哈哈... 沒辦法只好把開心抓回來,強迫他吃下去。

1 則留言:

  1. 會有點心疼耶.... 不過還是希望開心可以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7/15/2011 12:08:24 AM)


    昨天真的超心疼的,回家我就一直問開心,你有沒有比較好啊,好可憐喔,好在開心看起來還是很有活力,我就大大的放心,就吃藥看情況,希望很快就可以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