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開心拉肚子







星期一下班,發現開心拉肚子,而出去買了晚餐回來又拉一次,凌晨四點多又拉一次,除了開心自己讓籠子發出聲音吵到我們之外,我居然還被臭到也無法睡,只好起來起便便,隔天下班就快緊帶去牧平動物醫院,醫生量了體溫及體重,體重一樣是5點多公斤,至於體溫居然39度多,發燒囉,醫生檢查了一下糞便,說是細菌量比較多,後來又聽了一下心跳,說有些心律不整,不過有居分二種,一種是生理性的,就是只要呼氣就會跳比較快,吐氣就會慢一些,若不是呼吸引起的,就要照心臟超音波了,因為在載開心去的路上,他一直在袋子裡動來動去,加上醫生檢查時他也一直動來動去的,所以無法判斷,因此醫生要我利用他睡覺時去量他的心跳,昨天回家後,我就很緊張,快利用他趴在沙發不動時去量,感覺算是規律,應該只是生理性的心律不整。

吃完藥到今天早上,就沒再出現拉肚子的症狀了,現在就等下班回家再觀察看看有沒有比較好。

昨天親愛的抱著開心,我問親愛的,如果哪一天開心怎麼了,你會難過嗎?親愛的說當然會啊,雖然,離那時還有十多年,但有時候卻會害怕時間過的太快,我想,只能在能照顧他時,好好的照顧他。



◎晚上帶著緊張的心情回家,因為怕開心吃了藥還是拉肚子,沒想到回家看到二條完整的便便,立刻放下心,也讚嘆牧平的醫生很厲害,開心要保持下去喔,別再拉肚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