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當歸紹興醉雞








食譜請參考 carol自在生活-當歸紹興醉雞



這道紹興醉雞是之前一直想做的,不過基於不曉得要怎麼將雞腿去骨,所以遲遲沒做,某天得知原來買雞時可以請他們幫忙去骨,所以就可以來做這道料理。

所有的步驟都是依照carol不藏私料理廚房這本書的食譜做的,carol的blog也有分享。

做這道料理我覺得最難的棉線將雞腿綁起來那個步驟,我綁好久,一直都搞不定,雞肉軟軟的,怎麼都無法綁的很紮實,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另外,在最後要將雞腿浸泡醃料,都完成也將雞腿冰到冰箱,才想到那個醃料忘了放鹽,一直到要吃之前,我才又加了鹽進去再泡一下,最後自己先試吃,哇... 味道還真不錯耶,後來親愛的下班,我就叫他吃一片,他大聲的說我出師了,哈...真的很開心,照著carol詳細清楚的步驟,大家都可以將這道做的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