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七年後再次唱歌




一直很喜歡唱歌,還記得七年前,我們二個一起去唱歌的感覺,昨天,再度回味。





看著對唱歌很生疏的你,我知道,這些年來,你一直埋首工作中,你希望擁有能給予另一半幸福的能力,想到這,心裡不免心酸。不過,我倒覺得,反正就放輕鬆來唱歌,因為又不是來比賽,會唱就唱,不會就切歌,也沒什麼不好的,昨天,那種回味的感覺很棒,而加入現在這個新元素,我知道,我不用只是回憶,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昨天,我一直去想去點過去我們曾唱過的歌,多數歌,你都忘了,因為你說,過去是你為了我偷偷練的,這些年來,因為生活磨掉許多娛樂的心境,所以,歌也不會唱了,最後,我還是記起一些過去一同唱過的,像是梁靜茹各品冠唱的明明很愛你及吳宗憲和Jonna唱的窗外,而最後,就在窗外這首歌結束了這天的唱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