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10618 東北角 - 三貂角燈塔 金沙灣 南雅奇岩



星期六下午我們往東北角,原先一開始親愛的說要帶我到三貂角去看日出,我說我這幾天不太舒服,可能沒辦法,所以我們就改成到下午才出門。





因為對路不熟,雖然使用導航,可是還是走的亂七八糟的,走了很久才接到濱海公路,回程時發現,原來有高架可以直接到濱海,就快超多的。這天我們先到最遠的三貂角燈塔,再到金沙灣,最後到之前拍婚紗的南雅奇岩。

一開始,我並不知三貂角在那裡,只知親愛的要帶我去,我們就很開心的出發了,講到很開心,我們也帶開心一起出去玩,然後,就在濱海公路一直開一直開,開了很久,親愛的說,鼻頭角燈塔明明很近,三貂角燈塔應該也不遠啊,等到了三貂角後,我看了一下地圖才知,天啊,鼻頭角在南雅奇岩旁邊那個角,而三貂角燈塔在繼續往右下下下下下的那裡,還真的粉遠耶,不過,這趟旅程感覺很棒,悠閒又輕鬆,親愛的,下次我們去那裡啊?



真的開了很久很久很久,一路經過很多地方,最多人的一區就是現在舉辦沙雕的福隆,過了福隆還要再開一陣子才到我們的目的地三貂角燈塔,一到那有種呼口氣並且覺得終於到了的感覺,到了燈塔,親愛的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想帶你來三貂角,我當然不知啊,哈... ...,親愛的說:因為,三貂角在台灣最東邊,在這裡可以看到台灣的第一道曙光。



在三貂角燈塔,居然可以看到龜山島耶,以前都聽別人說,只要看的到龜山島,就表示所處的地方是宜蘭,只有在宜蘭才看的到龜山島,可是這好像還算在福隆與宜蘭的交界,但還是在福隆。

在這裡看著龜山島,期待著下次有機會到龜山島一遊。



 三貂角燈塔這有一小段步道,走到接近盡頭,往前看,可以看到一塊突出的岬角,那裡就是台灣的極東點,站在這,感覺很神奇。



 走走晃晃後,就在前面的涼亭坐一下吹吹風,開心應該也很開心,就東看西看好奇的很,開心這張真可愛~




接著,我們往金沙灣走,我和親愛的都沒下去玩水,也沒讓開心下去玩,因為不曉得有沙灘可以下去,我沒幫開心準備浴巾,所以我們就在上面的椅子坐著聊天,開著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在那玩。



最後,我們到了南雅奇岩,這是之前來拍婚紗照的其中一個景點,東北角許多地方都能觀賞到岩石自然的景觀,那種特殊及壯觀,會令人感到驚訝,並也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一方面讚嘆美景,一方面覺得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



傍晚時分的海天很美,消去了太陽的炙熱,多了些舒服的微風,於是這天就這麼帶著滿滿的愉快心情回家去。

另外一提,今天是裝了3M隔熱紙後第一天出遊測試,換了這隔熱紙,真的很多,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