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烏來自行車行


坦白說很久沒騎車了,星期六心血來潮和親愛的安排到烏來騎自行車,一早四點多就起床,路上吃了早餐後,把小折直接載往新店捷運站(實在沒辦法從家裡出發到烏來),就以新店捷運站為起點開始騎。





進入烏來的山路後,連續二公里多的爬坡,真是累死我了,後來還是決定在某公車站小休息一下,看了一下站牌才知,原來我們才騎了三分之一的路程,真的好累喔,一心只想著,我一定騎不完全程上老街,接著再上路後,看到指標寫著烏來8公里,天啊好遠喔,沒多久,居然是快樂下坡道,親愛的說,我們就一路下坡8公里就到老街了,我心想,若真這樣,那回程不是很痛苦嗎?要痛苦的上坡8公里。

還好有那段下坡,趁機讓腳休息一下,但接下來的上坡又開始痛苦了,最後最後,還是騎到老街,完成了單程12公里左右的路程,累~~~

在老街休息一下,和親愛的聊聊天,接著就又上路回程囉,只是,體力大多用完了,回程騎起來辛苦至極,親愛的一直跟在我後面,我則在前面鬼叫,我好累~怎麼那麼陡~我腳好酸~好累喔~我騎不完了啦~我要回家~我騎不回去了~沿路我就這樣一直鬼叫,後來,有一段真的好辛苦,腳好酸好酸,但那時心裡想的只有一件事,就是繼續騎,再酸也要騎,不然真的回不去,要不就是看看對向的車友,或是看一下沿途的風景,小分散一下很痛苦的感覺,有時候,我都會想一定是腳踏車不夠好(明明就不是,自己肉腳還硬要怪腳踏車,哈哈...),反正這一趟就真的很辛苦,有時候踩一踩我還會突然小小停下來,害的跟我在我後面的親愛的會跟著減慢速度,在那種上坡道減慢速度又要踩其實更累,親愛的直說,我是在考驗他的腳力,我說,我真的沒力氣再往下踩了咩,反正還滿好笑的啦。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哭夭,真的好餓好餓,我跟親愛的說,人家說運動會瘦,怎麼我覺得那是騙人的,因為啊,運動後,整個就覺得餓,一直想吃東西,實在是因為耗太多體力了,要補回來一下。後來吃完東西,又呼呼大睡了很久,這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雖然,四五年前曾騎過烏來,但身體的記憶早全忘光了,所以啊,以前騎上去不代表這次也騎的上去。






1 則留言:

  1. 你該養養肉拉~~~
    太瘦不好啦~~~
    多運動多吃^^身體才會健康阿

    版主回覆:(06/14/2011 12:05:45 AM)


    對啊...這倒是真的.
    沒肉騎起自行車爬山真是累人,
    我的大腿怎麼都沒法跟別人比~~~

    回覆刪除